電影電影新聞

女演員金秀賢演復仇者聯盟

女演員 金秀賢

好萊塢電影《復仇者聯盟2》,將於2月在首爾取景、拍攝。據報導,製作人已經悄悄地到訪韓國場勘。

除了在韓國取景拍攝外,韓國的女演員也通過試鏡入選電影中的角色。據透露,有40多位女明星前往試鏡,其中不乏頂級的女星。不過,最後劇組相中了女演員金秀賢。

過去以藝名 Yoo Ri El 活動的金秀賢,是梨花女大的高材生,10歲前都在美國,她流暢的英語能力、姣好的身材與神秘的形象,吸引製作人的視線,成功獲得角色。她在片中將飾演反派的角色,雖然目前在電影中所佔的份量多寡還不清楚,但她成功打入了好萊塢。

另外,據媒體 Sports World 的報導,這次以首爾為背景的內容,將會是電影中的高潮部分,令觀眾非常地期待。

《復仇者聯盟2》預計在2015年5月於美國上映。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