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INNER二月出道,YG推4團

WINNER 代言 NII

從 YG Entertainment 實境生存節目中優勝的新人 WINNER 將在二月份出道!另外,YG Ent. 也規劃在今年推出四個新團、BIGBANG 推新專輯… 等!

大家長楊賢碩親自向韓國媒體 Sports Korea 透露:「2014年會是 YG Entertainment 相當重要的一年。首先,BIGBANG 會在今年夏天發行專輯,2NE1 是第一組開始第二次世巡的女團、PSY 也要發新專輯,我們還要讓四組新團出道。」並表示 WINNER 已經確定會在二月份出道。

而 WINNER 出道的模式與一般團體不太相同,楊賢碩說:「通常新團會以數位單曲出道,但 WINNER 準備的是正規專輯,專輯中的歌曲將由擁有製作才華的成員們和 YG 御用製作人共同製作,保證會非常精彩。」

在四組今年要推出的團體中,有一組會是女團,而這組女團的年紀並不如最近新團來的輕,也將會是讓 YG 藝人領域更寬廣的一個團體。另外,在被問到「Team B 是否也有可能今年出道?」的問題時,楊賢碩回答:「是秘密。」讓大家更好奇!

今年計畫滿滿的 YG… 相信也會讓粉絲的2014年格外精彩!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