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Hee、Baro 現場脫口秀 TAXI

Tiny-G 成員 Do Hee 在出演《回答吧 1994》後已接下了六個廣告代言。

在23日播出的 tvN《現場脫口秀 TAXI》Do Hee 與 Baro 一起出演,Do Hee 被問到出演人氣這麼高的電視劇後拍了多少個 CF,她回答說:「如果包括我預計要進行拍攝的 CF 的話,那已經接下了六個。」

主持洪恩熙問說:「當我現在打開電視,我都會看到 Do Hee,你有感覺到你的人氣嗎?」,Do Hee 表示:「之前當我出演《改變世界的 Quiz》的時候,我是坐在後面的,可是我最近再次出演,我卻是坐在前面。」,主持再問:「那你感覺到這些的時候對人生有什麼想法呢?」,Do Hee 說道:「人生只有一次。」,而 Baro 也同意地說:「人生沒有太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