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韓冬手指運動會

韓星PK:李敏鎬 vs. 金秀賢

寒假投票首圖

雖然標題是李敏鎬跟金秀賢的 PK… 不過這個投票可不是只有他們喔!大家是不是常常看著新聞、看著節目,會有「可以一直播下去就好了!」、「他們真是太棒的銀幕情侶搭配!」、「天哪!XXX 受傷了,沒事吧?今天有沒有比較好了?(每天問)」,或是覺得某某人代言的東西你一定沒有抵抗力,馬上立刻買?

Kpopn 總部人員也常常有這些想法呀 (燦笑) 因此今年的寒假與過年,為了讓大家不無聊,我們特地規劃了活動讓大家投票,看看是不是大家想法都一樣呢?

投完票之後別忘了在文章底下留言,順便逛逛是不是有他人的留言你超級贊成,給他們一個讚!最多讚的那篇我們也會 PO 在結果文章中喔!

一共有十題,這篇只有五題喔!大家投完這五題,別忘了去下篇繼續投,選出蛇年最經典的十大話題!

投票期間:2014年1月25日 (六) 12:00 至 2014年2月7日 (五) 23:59 止。

注意事項:

  1. 投票時間至2014年2月7日晚上11:59止。
  2. 為求公平,每個 IP 每天只能投一次票。
  3. 結果將於2014年2月8日 (六) 公佈。
  4. 第一次投票後,會出現訊息:「感謝您的投票!」(Thank You for Voting!),表示投票成功、票數已加入計算。重新整理後再次投票的話,會顯示訊息:「謝謝您,您的投票已加入計算了。」(Thank you, we have already counted your vote. ) 表示剛剛已經投過票,這次不會列入計算,所以經過重新整理後第二次 (或更多次) 的投票均不列入計算。

寒假投票:真實情侶

蛇年經紀公司認證的情侶中,你最看好哪一對?
JeA、PK (YG 製作人)
秀英、鄭敬淏
潤娥、李昇基
文瑾瑩、金汎
劉芝安、金宇斌

投票已結束

寒假投票:退伍

蛇年退伍的藝人中,誰讓你跳起來歡迎了?
輝星
Super Junior 希澈
Rain
金材昱
金俊

 投票已結束

寒假投票:入伍

蛇年入伍的藝人中,誰最讓你偷偷流淚或想念?
SE7EN
宋仲基
SS501
許永生
Super Junior 藝聲
俞勝豪

投票已結束

寒假投票:螢幕情侶

蛇年高收視率的韓劇中,你最喜歡的情侶組合是哪組?《九家之書》李昇基、Suzy
《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李寶英
《主君的太陽》蘇志燮、孔曉振
《繼承者們》李敏鎬、朴信惠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全智賢

 投票已結束

寒假投票:適合發專輯的演員?

蛇年拍戲、參與 OST 的演員中,誰最適合唱歌?
崔鎮赫
高雅拉
政宇
李玹雨
朴信惠

 投票已結束

前五題投完,還有五題喔!趕快點連結去下篇繼續投票!

一直到2月7日晚上11:59之前,每天都能投一次票喔!別忘了趕快號召親朋好友來幫你選擇蛇年最經典的十大話題!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