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OT7 青春 HIGH CUT 畫報

GOT7 HIGH CUT Vol.118

JYP Entertainment 全新7人男子組合 GOT7 首次拍攝雜誌畫報!

在第118期的 HIGH CUT 雜誌中,除了邀請女演員秀愛、嘻哈歌手 Beenzino 為雜誌拍攝畫報之外,他們也邀請到在1月中旬出道的新人男團 GOT7!

GOT7 HIGH CUT Vol.118

在訪問過程中,JB 透露進入 JYP Entertainment 的故事:「我還是 B-Boy 舞團成員時,去參加某個比賽的初賽。在上廁所的時候,門一關,就被一個工作人員哥哥開始了『廁所面試』…之後我也參加了試鏡,並獲得青少年組的第一名。憑藉這機會進入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

Jackson 表示:「當我在學校打籃球時,有人建議我參加 JYP Entertainment 的試鏡活動,我在2,000人報名參加,共四回的全球海選脫穎而出。」

GOT7 HIGH CUT Vol.118

另外,GOT7 目前正以歌曲 “Girls Girls Girls” 於各台音樂節目進行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