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 粉絲見面會

Girl’s Day 在昨天中午,實現了她們的一位公約,於首爾江南的 patio9 舉行了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一起共進午餐。

在見面會開始2小時前,粉絲們就已在外頭等待進場。所有粉絲進場後,在熱烈的歡呼聲中 Girl’s Day 登場。Girl’s Day 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今天很開心,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期待,2013年我們真的很努力。未來我們會努力做得更好,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Girl’s Day 在1月3日的第三張迷你專輯「Everyday3」Showcase 上曾說:「如果拿下一位,我們會招待粉絲吃東西,並一起用餐。」,而 Girl’s Day 也順利在8日「Show Champion」、11日「音樂中心」、12日「人氣歌謠」拿下了一位。

Girl's Day 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為了實現一位公約,準備了粉絲見面會。是以先後順序來決定進場的粉絲,不到一分鐘300個名額就額滿了。」隊長素珍說:「沒能讓更多粉絲進場真的很抱歉,在這裡的300位粉絲請盡量吃,下次的粉絲見面會希望能有3,000位粉絲來玩。」

除了用餐外,Girl’s Day 與粉絲們一起玩遊戲,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並在最後表示:「希望大家今年都吃好、過好,健健康康。成員們全都開始挑戰演技,能有超過1部以上的作品就好了。」

 

來源:Sports 東亞/TOPSTARNEWS/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