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看到鬼的刑警 ─ 處容》劇照

SECRET 的烋星 (孝盛) 演出 OCN 戲劇《看到鬼的刑警處容》,劇照公開!而在劇照中… 可以看到烋星吊著鋼絲!

《看到鬼的刑警處容》描述了一個看的到鬼的刑警、新人搭檔和幫助著他們的高中女鬼,而高中女鬼的角色便由烋星演出。第一次演戲的烋星就必須吊鋼絲上陣,不過烋星大方的態度讓人絲毫感受不到她的緊張感,而且她的表現也很棒!

釋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烋星吊著鋼絲坐在紅綠燈杆上,就算緊張,但只要一開拍,烋星馬上拋開緊張感,連拍完後的休息時間也是用笑臉迎人,親切又勇敢的態度讓大家讚賞不已呢!

OCN 新戲《看到鬼的刑警處容》預計韓國時間2月9日晚上11點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