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勇敢兄弟,4Minute新曲公開

4Minute 與勇敢兄弟合作

為了慶祝出道十週年,製作人 Brave Brothers 計畫每個月發行一首與不同歌手合作的單曲 (總共10首),第二波與 4Minute 成員合作的 “Only Gained Weight” 音源公開!

由於 4Minute 去年獲得好評的回歸主打歌 “What’s Your Name?” 也是與 Brave Brothers 合作的歌曲,因此這次特別也找嘉允、泫雅、昭賢合作。

一起來聽聽第二波歌曲 “Only Gained Weight”!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MarTube Hot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