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 對與 PSY 比較感抱歉

Rain "LA SONG" 概念照

Rain 最近在訪問中透露了他對於與 PSY 比較而感到抱歉。

在與 OBS TV 的訪問中,Rain 表示:「PSY 哥真的上升到頂級明星,把我和他一起比較讓我覺得對他很抱歉。他真的達到了 Billboard (告示牌) 的最頂端,他做了其他人做不到的事,他是應該獲得大家的掌聲,他真的是很棒的藝人。

雖然我是演唱會的狂熱分子,但每次我看他的演唱會時都會覺得他很有趣。對於這比較我真心感到很抱歉,我覺得我應該要更努力,他真的很酷。」

另外,Rain 將前往美國繼續電影《The Prince》的拍攝,而 PSY 則計劃下月在韓國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