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Hee、Baro、孫浩俊《現場 TALK SHOW TAXI》

繼政宇、金成均、劉延錫後,《回答吧 1994》的 Do Hee、Baro、孫浩俊也出演《現場 TALK SHOW TAXI》。

18日 tvN《現場 TALK SHOW TAXI》播出劉延錫篇,預告中也公開了 Do Hee、Baro、孫浩俊三人一同出演的片段。

預告片段中三人聊著《回答吧 1994》的幕後花絮以及方言大對決等,也公開了三人學生、練習生時期的模樣,讓人相當期待播出。

Do Hee、Baro、孫浩俊的《現場 TALK SHOW TAXI》,將在1月23日晚上7點50分(韓國時間)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