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晟敏來台演出感想

晟敏《夏之雪》(Summer Snow) 台灣場

Super Junior 晟敏主演的音樂劇《夏之雪》前幾天在台演出,主辦單位也陸續公開了晟敏從演出前到演出後的感想!讓粉絲們知道晟敏也是很開心能夠來台灣演出呢!

開演前,晟敏先告訴大家自己心情很不錯:「天氣也好,一想到就要與大家見面,心情很不错,現在我正全身心投入到演出準備當中!」

晟敏《夏之雪》(Summer Snow) 台灣場

首場公演之前,晟敏也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天的首次公演,大家如此聲援,非常感謝!剩下的演出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夏之雪, Fighting!」

晟敏《夏之雪》(Summer Snow) 台灣場

最後一場,晟敏則是懷抱著滿滿的感謝之心留言給大家:「史上第一部在台灣公演的韓國音樂劇,我能以男主角的身分參與感到非常光榮。之前因為演唱會和團員一同來過台灣,此次為了音樂劇獨自來台雖然有點孤單,但是和這裡優秀的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合作,再加上粉絲們對我的愛護支持,讓我很開心。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公演了,我也會認真地努力演出!」

相信大家看著晟敏從開演之前到之後的這些留言也都感到相當窩心吧?大家前幾天都有去看晟敏的音樂劇演出嗎?覺得如何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韓國音樂劇Summer Snow夏之雪2014台北公演@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