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楨勳,生日快樂!

金楨勳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0日,今天是歌手出身的演員金楨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楨勳 / Kim Jeong Hoon / 김정훈
  • 生日:1980年1月20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大學牙醫學系 (轉學)、中央大學演劇學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
  • 更多金楨勳個人檔案:金楨勳 Kpopn 資料版

金楨勳在2000年以團體 UN 成員的身份出道,他在演藝界是以努力而有名的歌手,同時兼顧學業和事業。在歌手時期就已經開始參與戲劇演出,2003年更改修演劇系,雖然 UN 在2005年解散,但金楨勳以演員身份繼續他的事業,透過《宮》一劇的律王子而成為不少觀眾心中溫柔、深情的白馬王子,而歌手出身的他也不時會在日、韓發行單曲,讓大家欣賞到他的好歌聲。

金楨勳除了努力外,他的聰明也是眾所周知的,不只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上首爾大學牙醫學系,IQ 更高達146,在日本節目中贏得「數學王」,加上他的性格和外貌,相信迷倒了不少粉絲。他在2011年退伍後打破形象出演《需要浪漫》,讓人再一次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出演的電視劇和音樂劇也獲得好評,2014年期待金楨勳的戲劇作品外,也期待他發行新專輯吧!

最後送上金楨勳為主演的電視劇《她的神話》演唱的 OST,大家可以前往金楨勳微博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金楨勳,生日快樂!Kim Jung Hoon Happy Birthday!
정훈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N4fBRcXTr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ohnhoonlove0146 @YouTube
圖片來源:金楨勳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