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WINNER

G-Dragon 在節目中給後輩建議時談到,BIGBANG 之所以能成功要感謝大聲。

17日播出的 Mnet《Winner TV》中,即將出道的 Winner 成員們去找前輩 BIGBANG,希望能得到一些建言。

而 BIGBANG 成員們展現了十足的綜藝感,同時為了要讓 Winner 知道綜藝感的重要,G-Dragon 也說了 BIGBANG 新人時期的故事。

G-Dragon 說:「在我們新人時期看我們的人們,對大聲的綜藝感特別期待,所以我覺得如果大聲那時沒有綜藝感的話,我們可能就不會被看到、不會茁壯,不管誰來看大聲真的綜藝感最棒。」

大聲也在一旁搞笑地說:「我只有綜藝做得好而已!」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