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在中、Gummy、朴有煥、朴誠雄

為了替俊秀音樂劇加油,在中、Gummy、朴有煥、朴誠雄到場支持並拍下大合照。

C-Jes Entertainment 今天在官網上傳了四人去探班俊秀音樂劇的合照,並留言:「昨天為了出演音樂劇《December》的俊秀,朴誠雄、金在中、Gummy、朴有煥一起造訪世宗文化會館。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四人站在俊秀身旁,開心地對著鏡頭比出加油、勝利的手勢,感情看起來相當好呢,而俊秀似乎也對同公司朋友們的造訪非常高興,相信會在台上表演地更加賣力吧!

看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C-Jes 藝人們的感情真好呢!」、「大家看起來都笑得好開心喔!」、「俊秀音樂劇加油!」

 

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