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INNER 第一個代言:NII

WINNER 代言 NII

還沒正式出道的 WINNER… 接下了他們的第一個代言!他們成為了服飾品牌 ─ NII 的代言人!

WINNER 與 BIGBANG 造型師合作拍攝 NII 的2014春夏系列代言照,成員們獨特的氣質與風格帶給了 NII 全新的朝氣與氣象,展現出來的自信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NII 品牌代表表示:「WINNER 是一個充滿潛能的團體,我們認為他們能替 NII 建立一個全新的形象… 雖然這是他們在出道前第一次拍攝正式的代言照,不過他們在現場充分的展現出天分。很少看到模特兒第一次拍照就表現這麼好。」

WINNER 代言 NII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