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im Chan:我是金演員

ZELO 推特 Kim Him Chan 側拍

B.A.P 將帶著第一張正規專輯「First Sensibility」回歸,Him Chan MV 側拍照… ZELO 公開!

ZELO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攝影機畫面中,Him Chan 拿著手槍的側拍照,ZELO 說:「蹦?」

Him Chan 看到了照片後也回覆 ZELO:「蹦什麼呀,是金演員吧 」

照片中的 Him Chan 換了個髮型,拿著手槍專心瞄準的樣子相當帥氣呢!

B.A.P 第一張正規專輯中共收錄13首歌,主打歌 “1004”,專輯預計2月3日發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ZELO、Him Chan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