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祝賀 GOT7 出道

GOT7、玉澤演

2PM 澤演與師弟 GOT7 合照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全新七人男團「GOT7」昨天登 M!Countdown 以 “Girls Girls Girls” 正式出道。而師兄 2PM、師姊 miss A 除了通過社群為他們打氣之外,2PM 澤演也親自拜訪節目後台,親自為他們應援打氣!

17日上午,GOT7 也在官方 Twitter 分享合照表示:「和出道祝賀蛋糕一起驚喜訪問待機室的客人!? 為了看 #GOT7  真面目而來訪的澤演哥! 謝謝♥ 澤演為 GOT7 準備了特別蛋糕!」

(原文:데뷔 축하케익과 함께 연습실에 깜짝 방문한 손님은!? #GOT7 실물을 확인하러 오신 택연이형! 감사합니다♥ Taecyeon prepared a special cake for GOT7!)

GOT7、玉澤演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 GOT7 的出道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y9GL9zkl8Y

ThanhnamKorean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