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將於2/12回歸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二月帶著新專輯 “Skool Luv Affair” 回歸!

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官方推特上突然地告訴大家這個消息,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驚喜!官方推特上說:「嘟咚!BTS 防彈少年團會在2月12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就如專輯標題 “Skool Luv Affair” 的主題,這張專輯內的歌曲均描述了青少年們的愛戀,公司表示:「去年發行的歌曲述說了他們的夢想與幸福,這次要展現出青少年對戀愛的想法… 成員們都參與了歌曲製作,能夠更直接的帶出青少年的情感。」

一起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會用什麼形象來與大家見面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