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玟雨個人專輯2月發行

玟雨 M 10周年紀念專輯 M+TEN

神話的李玟雨,以 M 為名展開個人活動10周年的紀念專輯,將在2月6日發行。

在2003年以個人名義發行首張專輯「Un-Touch-Able」的李玟雨,新迷你專輯 M+TEN,是繼2009年的「Minnovation」後睽違5年的作品,主打歌為「Taxi」,總共收錄5首歌曲。

主打歌「Taxi」由李玟雨親自作詞,製作團隊 Split 以襯托歌詞的真實聲音、彷彿酒醉的夢幻節奏製作出這首帶有 Disco 與龐克風格的歌曲。除此之外,成員 Eric 也替主打歌「Taxi」配唱 Rap,令粉絲更加期待聽到新歌。

李玟雨所屬 LIVEWORKS Company 透露:「這段時間玟雨為了10周年紀念迷你專輯,親自從無數的歌中選出收錄歌曲,親自參與製作,盡全力準備了。主打歌歌詞,是將在計程車中發生的事情描寫出來的歌曲,除了有令人中毒的副歌旋律外,表演中也會有『Taxi Girls』登場,希望粉絲們能多多關注並給予支持。」

李玟雨 M+TEN 曲目

稍早,LIVEWORKS Company 臉書也公開了曲目。

1. No Limit
2. Love Supreme
3. Taxi (feat. Eric)
4. Kiss It Away
5. Thriller

—————————————————————————

好期待聽到玟雨的新專輯!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