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Will 二月加三場演唱會

K.Will

K.Will 2013年以聖誕演唱會「2013 K.Will K.Daebak Concert」做結束,這場演唱會將在二月份加開三場!

在二月份要加開的演唱會分別是2月8日 (六) 的日山場、2月15日 (六) 的大邱場和2月22日 (六) 的釜山場,所以… 沒有看到去年聖誕場的粉絲們多了三次機會去聽聽 K.Will 強大的現場囉!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K.Will 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並對即將要售出的6000個座位有點擔心… 因為第一場演唱會是賣1500個座位… 不過我們很開心可以在睽違了兩年後再度看到各區粉絲,也相信三場演唱會的銷售結果會不錯。」

三場門票將於1月8日起分別開賣,1月8日日山場售票、1月9日大邱場售票、1月15日釜山場售票。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