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100% 來台、離台班機

100% 1/18 粉絲見面會

100% 來台、離台班機公開!

TEEN TOP 的師弟 100% 將在本週六 (1月18日) 晚間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粉絲見面會,大家都會去參加嗎?而主辦單位也公開了男孩們的來台、離台班機資訊,來看看吧!

來台

  •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上午11點15分,搭乘國泰航空 CX421 抵台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離台

  •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下午5點10分,搭乘國泰航空 CX420 離台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也提醒接送機的粉絲要注意安全與秩序,不要干擾到其他在機場的旅客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紅心字會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