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希澈、郭雪芙"我結"首次拍攝

金希澈 郭雪芙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首次拍攝2

共同演出 MBC「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 Super Junior 金希澈與台灣的郭雪芙,在今天進行了首次拍攝。

據透露,首次拍攝選在戀人們愛去,同時也是經典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地京畿道加平郡的南怡島,金希澈與郭雪芙兩人從開拍就像真正的戀人一般,默契十分良好。昨天才抵達韓國的郭雪芙,在與製作人進行訪問時表示:「期待著與希澈的第一次見面,非常緊張」,她也將韓文寫在小冊子當中練習,為了與金希澈溝通流暢十分努力。

金希澈 郭雪芙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首次拍攝

據 MBC 表示,由金希澈與郭雪芙所拍攝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預計在4月於韓國、亞洲各大電視台及美洲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