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stic89 將推出新人

Mystic89 將推出新藝人

旗下有朴志胤、Lim Kim (金藝琳)… 等藝人的公司 Mystic89 將推出新藝人?

Mystic89 官方臉書1月10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圖片 (上圖),圖中字樣寫著「Mystic89 新人 Coming Soon」,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公司總監表示:「Mysitc89 因為過去一年來粉絲們的關注得以成長… 希望大家對我們2014年推出的第一組藝人多多關注。」

Mystic89 2013年的表現相當不錯,而新人預計會在1月16日公開,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不過,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ystic89@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