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1st Look 年度男子:金宇斌

1st Look Vol.59 (金宇斌封面)

韓國雙周刊雜誌 1st Look 第59期找來了這兩年爆紅的模特兒兼演員 ─ 金宇斌擔任封面人物,而這一期主題就是「年度男子」!

其實第59期於2013年12月底就在韓國發行,不過由於海關事務繁雜,官方代理商會延遲進口時間,因此之前大家看到的都是非正式商品。官方的部分,最近這幾天才到臺灣,Kpopn 也與出版商合作將在這禮拜送出這一期 1st Look,因此… 就選在這個禮拜介紹給大家囉!

在2013年下半年引起大家瘋狂、眾多大咖演出的戲劇《繼承者們》中飾演崔英道一角,金宇斌將劇中角色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金宇斌在演出《紳士的品格》、《致美麗的你》後逐漸打開知名度,而真正的崛起則是在與李鍾碩共同演出《學校2013》,《繼承者們》讓他的名氣更上一層樓,更加精湛的演技讓更多觀眾們喜歡上金宇斌,進來更是有許許多多的廣告邀約與劇本找上金宇斌,將他稱之為「2013 年度男子」再合適不過。

這一期有什麼精彩內容呢?來看看雜誌內容試閱大綱!

試閱

封面故事:MAN OF THE YEAR 金宇彬 (p.14 ~ p.21)

真是令人意外。金宇彬的畫報拍攝現場,除了音樂聲之外是幾近沉默地進行著。雖然他每拍完一張測試照後,都會到電腦螢幕前確認自己的模樣,但都沒有多說什麼。再次回到鏡頭前時,金宇彬會自己對好焦距、擺出動作、找出最帥氣的角度,然後作出表情。某個人問了他「覺得如何呢?」,金宇彬笑開地說「我覺得很好。」但他的聲音低沉,眼睛也是紅紅的充血狀態。那天正是《繼承者們》結束拍攝的隔天,也是舉行殺青宴的星期五晚上。因為接二連三的拍攝而精疲力盡,下午兩點開始的《1st Look》畫報拍攝是那天金宇彬的第三個行程。當然他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疲態,只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他會面無表情,但和誰對到眼的話又會露出微笑。這裡沒有叛逆少年,只有正直、真摯、溫和的紳士金宇彬。

A Gentleman’s Cake 金秀賢 (p.30)

在白色聖誕節裡遇見紳士金秀賢?在 Tous Les Jours 的廣告中,金秀賢以深邃眼神看著同樣穿上黑色西裝、打著金色領結的公仔站在甜美蛋糕上的模樣,不就是紳士的最佳典範嗎?

Ready To Love (p.34)

參加聯誼或是相親之前,只要好好學習能夠刺激異性本能的彩妝、穿搭秘訣,之後你就不用煩惱了!開啟幸福大門的「脫離單身」彩妝術現在公開!

 The Way Back Home (p.40)

電影《回家的路》結合了淚水和歡笑的劇情,除了送給觀眾深深的感動之外,也讓年末的電影街變得溫馨了起來。本期的《1st Look》將送上由製作團隊公開的拍攝日記,以及在12月6日舉行的 VIP 首映會現場。

—–

至於金宇斌在這期中還有哪些帥氣的照片呢?一起來看看吧!

1st Look Vol.59 封面人物:金宇斌

1st Look Vol.59 封面人物:金宇斌

♠ 《1st Look Vol.59》(金宇斌封面) 書籍資訊

  • 語言:韓語
  • 出版社:中友圖書
  • 出版日期:1月17日
  • 定價:新台幣99元

Kpop Magazine banner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中友圖書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