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賢重"感激時代"展現身材

金賢重 感激時代

將在今晚首播的 KBS 電視劇「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公開了主角金賢重的帥氣劇照。

劇中飾演孤獨的戰士-申正泰的金賢重,在劇照裡脫去上衣,露出他結實的身材,臉上與身上畫著的傷口,讓他看起來更充滿了粗獷的男人味。

金賢重也談到了自己為了練身材做的努力。他說:「一開始為了練出像雕像般的身材做了很多努力,但後來想想,故事背景在1930年代,當時並沒有現在這些健身器材,也沒有蛋白質補充飲品。所以我調整飲食,吃肉也吃菜,練出了健康的身材。大家看到電視劇裡的我的身材,可能會覺得:『身材也沒有那麼好』,希望大家可以知道,那是因為考慮到戲劇時代所練出的身材。」

金賢重還說到了拍攝中辛苦的地方,他說:「『感激時代』比較不屬於用特殊裝備像是吊鋼絲來拍攝的動作片,而是有許多激烈的身體接觸、碰撞的打架場景。每一集的拍攝都會多出很多瘀青,但我想這樣的場景,可以讓觀眾更能感受到這部戲是1930年代的『真實動作片』」。

「感激時代」改編自韓國漫畫,以日本殖民韓國的1930年代為背景,講述當時在上海的一群韓國愛國志士為了光復祖國與日本人戰鬥的故事。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