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第28屆金唱片獎出席藝人

少女時代、EXO、SHINee、2NE1、CNBLUE

第28屆金唱片獎16日下午五點將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舉行,今年也將會有許多藝人及團體到場共襄盛舉。

據韓國媒體 TV Report 報導,將會出席第28屆金唱片獎的藝人包括少女時代、INFINITE、EXO、BEAST、CNBLUE、B1A4、SHINee、SISTAR、2NE1、4Minute、Davichi、A Pink、Roy Kim、Crayon Pop 等。

頒獎典禮相關人士還透露:「偶像團體們除了將表演自己的歌之外,也將演唱歷年來得到大賞的歌曲。」

第28屆金唱片獎16日下午5點到晚上8點50分(韓國時間)舉行,將透過有線電視台 JTBC 轉播。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相關報導:

 

來源: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