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o Hee、Baro 可愛合照

Baro Do Hee

Tiny-G 的成員 Do Hee,今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與 B1A4 Baro 的合照。

原文:우리 바로(빙그레)오빠, 노래가 나왔습니다. 타이틀곡 ‘Lonely’ 많이 사랑해주시고요. 그냥 우리 듣는 김에 전곡 다 들읍시다. 차트 올킬하길. 파이팅. B1A4 – Lonely 짱이야
翻譯:我們 Baro 哥哥,新歌公開了。主打歌「Lonely」請大家多多支持。 聽我們的歌順便一起聽完整首歌曲吧。希望能佔領所有音樂榜 加油 B1A4 – Lonely 最棒

一起合作了「回答吧 1994」的兩人,在戲結束後還保持聯絡,Do Hee 還替 Baro 宣傳呢!可愛又俏皮的鬼臉4連拍,就像感情很好的兄妹一樣,令人羨慕。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兩人感情真好」、「照片好可愛」、「Do Hee、Baro 都很棒,加油!」等等。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