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看 "La Song" 的秋成勳女兒

Rain、秋小愛

Rain 日前透過 Twitter 分享了一段秋成勳女兒秋小愛看《La Song》的影片。

原文:사랑스러워도 정말 너무 사랑스러운 ㅋㅋ 비트타는 사랑이 ㅋ
翻譯:說可愛也真的非常可愛 ke ke 踏著拍子的小愛 ke

影片中看到秋成勳用手機播放 Rain《La Song》的舞台給秋小愛看,而秋小愛非常認真地看得目不轉睛,可愛的她引起旁邊的人的笑聲。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秋小愛實在是太可愛了!」、「秋小愛也喜歡《La Song》」、「喜歡女兒的 Rain 一定很開心」等等的留言,現在一起來看看吧有多可愛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ain Twitter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Rai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