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急診室男女"爆笑預告公開

宋智孝 崔鎮赫 《急診室男女》預告

由宋智孝、崔鎮赫主演的 tvN 新戲《急診室男女》推出新一波爆笑預告。

tvN 新戲《急診室男女》在官方 Youtube 公開最新一波的預告,預告分為宋智孝篇、崔鎮赫篇兩部影片,展現兩人俏皮惡作劇的樣子。

從宋智孝篇中可以看到宋智孝看著崔鎮赫的電腦,表情突然變得邪惡,迅速把桌面上的資料全部刪除,崔鎮赫這時什麼都不知道地走過來並大聲說:「跟你說過不要想動我電腦的歪腦筋。」一邊把電腦收走,而宋智孝則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模樣十分有趣。

而崔鎮赫篇則是坐在沙發上的崔鎮赫,盯著宋智孝的包包一陣子後,開始拿麥克筆在上面寫上斗大的電話號碼,不知情地宋智孝趕著上班急忙拿走包包,過沒多久發現包包上被塗鴉的宋智孝,回過頭來化身不良智孝,抓住崔鎮赫頭髮將他拉出鏡頭外。

兩部影片都相當精彩,點出兩人的主題 “炙熱、令人上火的愛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宋智孝篇

崔鎮赫篇

 

來源:CJENMDRAM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