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宋智孝崔鎮赫的新年問候

宋智孝 崔鎮赫

tvN《急診室男女》11日釋出男女主角宋智孝和崔鎮赫可愛的新年問候,一起來看看吧!

tvN 官方 Youtube 11日公開了即將播出的《急診室男女》男女主角的2014新年問候影片,影片中宋智孝穿著無袖紅格紋洋裝,而崔鎮赫則穿上帥氣白色西裝,兩人戴上拳擊手套一邊跳躍,一邊對著鏡頭俏皮地擺出各種表情揮拳。

電視台以「期待2014 tvN」為主題,希望大家期待2014會推出許多好作品跟大家見面,請來旗下節目戲劇主角拍攝一系列的影片,而即將在24日播出的《急診室男女》就是其中之一,雖然只有短短的17秒,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影片中俏皮的宋智孝與崔鎮赫吧!

 

來源:CJENMDRAM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