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Girl's Day長得超有Something的

Girl's Day韓國團體認認樂

喔~「 韓國團體認認樂」本周超性感,因為要來認從小可愛玉女登大人的 Girl’s Day!! 最近以 Something 回歸的四位美少女,舞蹈跟長相都非常有記憶點,所以要認出她們一點都不難!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隊長 ─ 素珍

Girl's Day韓國團體認認樂 素珍

  • 姓名:朴素珍 / 박소진 / Park So Jin
  • 隊內職務:隊長、主唱
  • 出生日期:1986年5月21日
  • 身高/體重:167cm/47kg
首先就是 Girl’s Day 隊長大姐素珍!一眼望去就是看到她極大的眼睛 + 臥蠶組合、很寬的鼻子,和可愛的大嘴巴與門牙~雖然什麼都好大卻不會覺得不秀氣,而且非常耐看!我個人很喜歡她的嘴巴,笑起來好真誠以外,嘴形也好美,嘴角微微的上揚,而且嘴角旁邊還有小小的窩。她的下顎臉型也好可愛,角度明顯卻圓潤,配上尖尖的下巴,感覺就是親切的姊姊!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翁聖昌:眼睛很大,感覺隨時都在笑。臉型算圓,不過完全沒有一絲胖的感覺。整個人很 sexy,完全不用刻意!
  • Rachel Chong:我爱素珍的大眼睛、大嘴巴。她會自體發出性感,但也是個隨時在賣萌的大姐。
  • Circle Tth:素珍是耐看型啊!我們親和的小隊,一整個好喜歡。

三大五官特色有:1) 無敵大的眼睛與臥蠶 2) 寬寬的鼻子 3) 大大的嘴巴與門牙

Yura

Girl's Day韓國團體認認樂 Yura

  • 姓名:Yura / 金亞榮 / 김아영
  •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6日
  • 隊內職務:門面、身材擔當
  • 身高/體重:168cm/49kg
公認的 Girl’s Day 門面擔當 Yura 屬於標準美女,但因為乍看之下太標準,可能會誤認沒特色。喔,千萬別這樣想啊!在她小臉配大眼睛、溫柔卻性感的眼神、剛好厚度的小嘴巴、高高的鼻子,與尖尖的下巴後面,她擁有一顆特別的心… 不是啦!是永遠特殊的五官!
你看喔,她的眉毛剛好離眼睛有半顆眼的距離,而且眼睛偏長卻圓,下眼線的弧度完全圓出來,可是因為眼睛又長,所以可以很性感又很無辜。她鼻頭的形狀也非常特別,感覺鼻翼與鼻頭都朝上卻沒有豬鼻子、鼻孔也不明顯,真得很神奇!再來,她小小又尖長得臉上,盡然有滿滿的蘋果肌,青春阿!然後她最有特色的地方應該是嘴巴,嘟嘟的、小小的(寬度比標準小,嘴角沒有到眼睛中央),而且厚度完全剛好!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Lien Egg:高高的顴骨!
  • 周丹尼:迷人的眼神和嘟嘴!
  • 白日夢:長短髮都好看,整個超可愛,有時又帶性感。

三大五官特色有:1) 下眼線超級圓的長眼睛 2) 特殊的鼻形,全朝上卻不朝天 3) 小而嘟、厚度剛好的性感唇

珉娥

Girl's Day韓國團體認認樂 珉娥

  • 中文:方珉娥 / 방민아 / Bang Min-Ah
  • 隊內職務:主唱和組合形象擔當
  • 出生日期:1993年5月13日
  • 身高/體重:165cm/47kg
在我還沒很注意 Girl’s Day 的時候,已經記得珉娥的臉了!她的招牌月亮笑眼、尖尖的下巴,和常常素顏的燦爛表情都好精典!你是否跟我一樣想把她放口袋做小陽光呢?
她有特色到我覺得這段可以跳過,可是又好想好好形容一下這可愛的女孩兒!珉娥呢,要來個「認認樂」首次做法,分為笑與不笑時。
不笑時… 等等!! 珉娥有不笑的時候嗎?還是有啦!如下:
珉娥不笑時
她有這大大又圓圓的單眼皮眼睛(雙眼皮慢慢一點一點出來了,許多亞洲人都這樣)、標準鵝蛋臉(連下巴都好標準,圓圓又尖尖的)、非常高的鼻子與有點明顯的鼻孔,與有點下垂的嘴形。
笑的時候,珉娥有比標準還要更月亮的笑眼、小小的按鈕鼻、澎澎的肉臉頰,而且法令紋還會沿著她鼓鼓的雙頰走、可愛的小嘴巴,與凸出來、很明顯的下巴!整個太陽都要升起了!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葉伶宣:可愛的月亮笑眼,眼睛很大的單眼皮。笑起來兩頰鼓鼓的,配上尖尖下巴,真的超級溫暖可愛,外加唱功超級有實力。
  • 李岱凌:喜歡他笑起來微微股起的小臉頰,不過最愛的還是他那笑起來看不到眼睛的笑眼。
  • 賴綉丹:珉娥笑起來時的法令紋也很可愛!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大單眼,笑起來完全月亮笑眼 2) 鼓鼓的雙頰,圓圓的臉配尖尖的下巴 3) 沿著鼓鼓雙頰的法令紋,不老而是超可愛

惠利

Girl's Day韓國團體認認樂 惠利

  • 中文:禹惠利 / 이혜리 / Lee Hye-Ri
  • 出生日期:1994年6月9日
  • 隊內職務:忙內、領舞
  • 身高/體重:166cm/46kg
Girl’s Day 的忙內惠利,是位對我而言長得很有特色的女孩!首先,她的臉實在有。夠。小。感覺一樣的身長,放上她的頭就會多出一頭身,因為她的頭就是比別人小!從眼睛的形狀到距離,額頭與下巴的比例,到五官與五官的間距都是滿出來的特色阿!
首先,她的額頭那麼寬廣,臉卻可以那麼短,真的是奇蹟!再來,她大又長的眼睛在她那麼小的臉蛋上,距離竟然可以那麼遙遠,應該也算奇蹟的一種。她高高的鼻子在她小小的臉上看起來是有點寬,但是不怪,但更有特色的是嘴巴與下巴。這美女的唇珠竟然在下唇阿!你有看到一個凹進去的弧度嗎?然後她明顯的下巴還有不怎麼明顯的 Michael Jackson 屁股下巴形狀(平常不明顯,要很注意看,所以沒寫在三大特色中)~ 這難道是… 神蹟?恩,我應該是誇張了。
不管如何,忙內真的長的好特別!你說是不是!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Rachel Chong:飽滿的額頭,還有好看的頸項。
  • Darren Chai:眼睛很迷人。

三大五官特色有:1) 眼距偏遠的大~~~長眼睛 2) 高高的兒頭在短短的臉上 3) 唇珠在下唇!!!!

===================認 Girl’s Day 招數完畢===================

Girl's Day

(由左到右:珉娥、惠利、Yura、素珍)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照片來源:Girl’s Day 成員個人  Twitter、官方 Twitter、廣播官方照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