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D.O.,生日快樂!

D.O.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的1月12日囉!今天也是 EXO-K D.O. 的生日呢!讓我們一起來祝福 D.O.!

首先!要一起來複習一下可愛 D.O. 的小檔案喲!

  • 姓名:都暻秀 / 도경수 / Do Kyung Soo
  • 藝名:D.O.
  • 身高:174 cm
  • 生日:1993年1月12日
  • 血型:A 型
  • 暱稱:嘟嘟、度哥、嘟君、丢丢 (DODO諧音)、 嘟嘟媽媽、腹黑嘟、人生贏家、驚恐嘟
  • 特長:舞蹈、演唱、Beatbox、聲帶模仿
  • 性格:安靜
  •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
  • 理想型:善良的、吃什麼都香的女生

更詳細、完整的資料請至 Kpopn 資料版觀看。

在節目上安靜少言的 D.O. 常常用眼白超多的眼睛看著大家的一舉一動,發現了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就默默前去幫忙,比如說他在 《EXO’s SHOWTIME》裡面幫 KAI 調整麥克風的貼心舉動,其實粉絲們都有看著喲!相信成員們和工作人員也都知道!

會一個人去看電影的 D.O. 有著自己的莫名堅持… 也是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得很好的那種類型。希望新的一年,長大了一歲的 D.O. 能夠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D.O.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D.O.!!!
디오씨, 생일 축랍니다!!!!

(Mnet@YouTube) 

♠ ── EXO D.O. 歷年生日賀文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n 文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