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珉娥清純素顏自拍

珉娥

Girl’s Day 的珉娥今天早上在 Twitter 公開了素顏自拍,看起來就像清純女高中生一樣!

珉娥原文:지인분이 모자를 선물해주셨다 헤헤 기분좋아서 아침부터… 헤헤헤 고맙습니다!

翻譯:友人送我帽子當禮物,嘿嘿,從早上心情就很好…嘿嘿嘿,謝謝!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素顏的珉娥少了濃濃的眼妝後,變得十分清純可愛,拿到禮物的她更開心地對著鏡頭擺出各種俏皮可愛的表情。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珉娥的皮膚看起來好好喔!」、「早上看起來雖然有點沒精神,但是也很可愛呢!」、「素顏的珉娥更像小朋友了!」

 

來源:珉娥@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