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努力製造腹肌的劉延錫

劉延錫 腹肌《回答吧 1994》特輯

劉延錫在節目中展現出他努力製造腹肌的樣子。

《回答吧 1994》在10日播出第二集特輯,把觀眾們從沒看過的拍攝時 NG 的場面製作成幕後花絮,而其中一部份是關於劉延錫所飾演的七封赤裸上身的埸面,特輯中把劉延錫努力運動好讓大家看到完美腹肌的過程展現給大家看。

他以仰臥起坐來把手臂的肌肉和腹肌弄得更結實,而中間還被教練開玩笑說:「在睡覺的地方做什麼?」,引起現場工作人員的笑聲,而運動後的劉延錫還特地掀起衣服看自己的腹肌行不行,看到後還自言自語地說:「還不錯,我覺得不錯。」,表達出他對自己在進行拍攝前努力運動的成果感到滿意。

《回答吧 1994》連續兩週播出了花絮特輯,把拍攝的幕後故事展現給觀眾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