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上 Weekly Idol

發行了個人專輯的 BEAST 龍俊亨一個人去上了《Weekly Idol》(臺譯:一周偶像來報到),節目上,鄭亨敦透露自己跟龍俊亨的媽媽是鄰居!

在自我介紹之後,鄭亨敦提到他們有些「宿命」,這番話讓龍俊亨感到好奇,鄭亨敦便問:「你媽媽,難道她沒跟你說嗎?」讓龍俊亨想起了媽媽曾告訴他的:「噢,你是說你們不久前在電梯裡面遇到的事情嗎?」

鄭亨敦接著提到他和龍俊亨的媽媽是在同一層樓碰到,這也讓龍俊亨對兩人不僅是住在同一棟、還是同層樓的鄰居這件事很驚訝,後來才跟媽媽確認了這件事是真的。

鄭亨敦也描述了龍俊亨的媽媽是個非常優雅、有禮貌的婦女,節目中還透露… 俊亨的媽媽也和 BIGBANG 勝利的媽媽感情很好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