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宋承炫、宋恩伊合作曲預告

宋承炫、宋恩伊,合作曲預告 截圖

FTIsland 宋承炫與搞笑演員宋恩伊組成的特別組合「Two Song Place」進行活動。

宋承炫、宋恩伊的合作曲 “Age-Height” 是一首描述偏愛高挑、年輕女性的男性心理的故事。而在今天官方發布的預告中,兩人在影片中模仿多首去年發布的人氣歌曲 MV,像是 EXO 的 “Wolf”, “Growl” 還有 Trouble maker “Now”, 2NE1 “Missing You”, miss A “Hush”…等,維妙維肖的模仿,引起大家的笑聲。

而完整版 MV 會在1月13日公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thefncofficial@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