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r 將主持兒童綜藝節目

Mir 主持《難堪學校 2》

MBLAQ 的 Mir 將主持新一季《難堪學校》!

第一季從去年開始播,也在開播後成為最後歡迎的兒童綜藝節目,節目中,孩子們與來賓一起進行各種難纏、有趣的任務。Tooniverse 新一季《難堪學校》主要在讓孩子們面對各種狀況,不管是現實生活狀況劇、浪漫的戲劇橋段,甚至是綜藝節目梗都有,每周邀請在孩子之間擁有高人氣的藝人擔任嘉賓在節目上進行任務。

Mir 會和從第一季就開始主持的 Jewelry 藝媛一起合作,對於接下這個節目,Mir 表示:「這節目第一季的時候我就很常看,所以也很榮幸能夠成為主持人呢!我會和主持前輩 ─ 藝媛以及孩子們好好相處的,很期待開拍呢!我會成為像第一季光熙那樣受孩子們歡迎的主持人的,也請大家期待!」

除了《難堪學校》第二季,Mir 也是《Beatles Code 3D》主持群之一。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