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鄭亨敦

G-Dragon 和鄭亨敦日前得到 MBC 放送演藝大賞的情侶獎,但其實一到後台就…。

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來到29日舉行的 MBC 放送演藝大賞採訪,當天在網路投票中獲得壓倒性勝利,獲頒最佳情侶獎的是 G-Dragon 和鄭亨敦。原本鄭亨敦以為 G-Dragon 在別台參加歌謠大戰無法前來領獎,但當他致詞時 G-Dragon 驚喜現身兩人合體引起現場尖叫。

領完獎兩人到後台時接受記者訪問發表感想,兩人看著獎座尷尬地笑著的樣子十分有趣,G-Dragon 搞笑表示:「原本還在想兩個男生拿情侶獎真的可以嗎,現在決定不要再聯絡了,契約愛情結束!」,鄭亨敦也在一旁補一句:「都已經拿到獎了,從今以後我們就是陌生人了,過去旁邊!」

看兩人連分手都一搭一唱十分有默契,看來最佳情侶獎真的是實至名歸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