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去哪? 第二季成員

《爸爸你去哪?》第二季新成員出爐,小孩也從四男一女變成五男一女!

據韓國媒體 Star News 報導,《爸爸你去哪?》第二季成員名單出爐,歌手金振彪、足球選手安貞煥以及演員柳鎮確定加入第二季。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第二季陣容將調整為六個家庭,分別是原有成員尹民秀-尹厚、成東日-成彬、金成洙-金民律,加上新成員金振彪、安貞煥以及柳鎮的兒子,孩子從四男一女增加到五男一女。

《爸爸你去哪?》第二季加入年幼的民律、成彬後,平均年齡也比第一季降低,原有家庭與新加入的家庭會產生什麼樣的新火花,也相當令人期待!

《爸爸你去哪?》將在最近展開第二季的初次旅行,將在一月底或二月初正式亮相。

爸爸你去哪? 第二季新成員 金振彪、安貞煥、柳鎮新家庭:金振彪、柳鎮、安貞煥

來源:StarNews、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