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利特父親、祖父母車禍過世

利特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的父親、祖父母今晚(6日) 於韓國遭遇交通事故而過世。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6日晚間利特的父親與祖父母三人共同外出遭遇交通事故,三人皆不幸過世。目前正在軍隊服役的利特,聽聞不幸消息,已經立即請假返回家中。而利特的姊姊也中斷音樂劇的練習,馬上前往醫院。

利特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已經得知此項不幸的消息,會再確實掌握相關事故狀況。

Super Junior 的成員厲旭,在現在直播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裡,也提到這則意外消息:「剛聽到了不好的消息,相信有些人已經都知道了,今天的節目會盡可能冷靜地進行,請大家諒解。」

如有任何後續消息, Kpopn 也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Starnews、日間 Sports
撰寫:Kpopn 的 Glenda、Nelly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