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兒時就充滿氣勢的 CL

CL 幼年照

CL 昨天公開了一張幼兒時期和爸爸一起坐在長椅的照片,年紀雖小但氣勢滿分啊!

CL 昨天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幼年時期和爸爸的合照,以及現在模仿小時候的動作拍攝的對照照片,引起歌迷們熱烈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CL 和爸爸一起坐在路邊的長椅上,父女倆做出同樣把手環抱在胸前的動作,與爸爸帥氣的表情不同,小 CL 則是露出可愛的笑容。

而 CL 另外也上傳了模仿小時候動作的照片作為對照,大小 CL 帥氣的動作都相當有氣勢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CL 小時候從姿勢就和別的小孩與眾不同呢!」、「娃娃時期就氣勢滿分。」、「好可愛的小鬼頭 CL!」

 

來源:CL@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