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新世界,蒙太奇將在台上映

新世界 (台譯:暗黑新世界)、蒙太奇 (台譯:模犯母親) 海報

2014「復仇影展」即將開跑!

集結四部日、韓人氣電影的「復仇影展」1月3日起開跑。而上映的兩部韓片分別是韓國三大影帝李政宰、崔岷植、黃正民聯手出擊的《新世界 (台譯:闇黑新世界)》,與嚴正化、金相慶、宋永彰聯袂主演的《蒙太奇 (台譯:模犯母親)》。

一起來看看這兩部電影的詳細介紹,與影展相關資訊吧!

復仇影展

  • 上映時間: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起,至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止
  • 上映戲院:台北欣欣秀泰影城、板橋秀泰影城、高雄市電影館
  • 票價:
    1. 單場票券 – 220 元 (新台幣)
    2. 四張聯票 – 800元 (新台幣) / 贈品為造型槍梳 & 飛刀磁鐵 (隨機贈送)
  • 注意事項:
    1. 票券皆不指定場次,可於電影上映期至首輪上映戲院兌換
    2. 預售票限於台北上映戲院使用

電影介紹

新世界 (台譯:闇黑新世界)

導演朴勳政曾為《看見惡魔》、《不當交易》等片撰寫劇本,本片有李政宰、崔岷植、黃正民三位韓國青龍電影獎影帝同台飆戲,號稱「韓國版無間道」,一舉榮獲2013百想藝術大賞八項提名。

  • 導演:朴勳政
  • 主演:李政宰、崔岷植、黃正民、宋智孝
  • 得獎紀錄:
    1. 釜山電影獎 – 最佳男主角
    2. 大鐘獎 – 音樂獎
    3. 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 CJ CGV 明星獎
    4. 青龍電影獎 – 最佳男主角
  • 劇情簡介:警界姜科長安排新進員警李子成潛入全韓國最大黑幫組織「金文幫」臥底,八年後,子成已成為組織內掌權者鄭清的左右手。此時金文幫幫主意外身亡,群龍無首,姜科長趁機擬定「新世界」任務,希望藉此安插新任掌門人並執行計劃。爭權奪位的腥風血雨如火如荼展開,鄭清對情同手足的子成更加信賴,但姜科長亦不斷催促子成盡速達成任務;小心翼翼保密身分,同時夾在兄弟之情與長官命令間左右為難,子成陷入前所未有的矛盾與掙扎。
  • 預告

蒙太奇 (台譯:模犯母親)

  • 導演:鄭根燮
  • 主演:嚴正化、金相慶、宋永彰
  • 得獎紀錄:
    1. 大鐘獎 – 最佳女主角
    2. 百想藝術大賞 – 最佳女主角
  • 劇情簡介:15年前,夏景 (嚴正化 飾) 的女兒西珍遭到綁架撕票,兇手完美的犯案手法讓警方始終無法將他逮捕到案。然而就在15年追訴期即將屆滿之際,負責當時案件的警察清浩 (金相慶 飾) 在案發現場發現一朵白花,但不是西珍母親送來的,除了警方之外唯一知道此處的人就只有兇手一人,清浩懷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在僅剩不多的時間內開始全力追查,沒想到最終還是與兇手擦肩而過。幾天之後,與15年前犯案手法相同的綁架案又再次上演..。
  • 預告

看了介紹後,大家是不是都很心動呢?Kpopn 也會在明天的「好康送給你」送出電影票與相關的精美小禮物,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安可電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