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 可愛頌

12月31日晚間於首爾麻浦區上岩洞 SBS Prism Tower 舉行了 2013 SBS 演技大賞,典禮中公開了以「主君的太陽」剪輯而成的主君版可愛頌,令觀眾看得哈哈大笑,連蘇志燮本人也看得很開心呢!

影片以蘇志燮在劇中的多樣手勢,巧妙地配上可愛頌的歌詞,讓平常給人冷酷寡言形象的蘇志燮,充滿了可愛的反轉魅力!影片播畢後,主持人還故意開玩笑,先是要蘇志燮不要緊張,不會叫他現場做一次可愛頌,但接著卻開始數起了可愛頌的 1 + 1 = 小可愛 ,逼得蘇志燮害羞地做出了可愛的手勢!

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https://youtu.be/MrBRIEQf9eQ

 

來源:Winnie Lo@youtube.com / 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