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替智孝拿花束的 Gary

智孝 Gary SBS 演藝大賞

昨天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舉行了 2013 SBS 演藝大賞,其中,宋智孝拿下了女子最優秀獎。

得獎的智孝在發表感言時說:「好像得到了一個太大的獎。在 Running Man 的哥哥之中,身為女生好像常常帶給他們負擔、幫不上忙,但成員們卻還是非常地照顧我,真的非常感謝。」,並流下了淚水。最後,智孝充滿才智地補充道:「未來會更努力,跟後面的 Gary 哥更親密地相處。」

站在一旁的 Gary 也默默地替智孝拿著花束,在智孝發表感言時站在一旁守護著她,展現「星期一情侶」的好感情。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寫道:「頒獎典禮剛好是星期一呢!」、「真的交往就好了,好配啊!」、「好可愛的一對」等等。

 

來源:Xport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