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智孝,崔鎮赫新戲宣傳海報

急診室男女,海報

tvN 全新金土劇《急診室男女》宣傳海報公開。

tvN 電視台於近日公開《急診室男女》的宣傳海報。塗上印有「瘋了才會結婚,清醒後就離婚!」的標語,正好描繪出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不禁令人會心一笑。而宋智孝、崔鎮赫的個人海報中,兩人詮釋出在床上打鬥的模樣,讓人非常好奇劇情的發展。

而劇情講述畢業於醫學院的男女主角,離婚後於同一間醫院的急診室相遇,在急診室工作見到病人生與死的過程中,心靈真正的成長,並尋回真愛的《急診室男女》,從1月24日起,每週五、六晚間8點40分 (台灣時間7點40分) 於 tvN 電視台播出。

急診室男女,海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