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irl's Day 迷你三輯概念照

Girl's Day "Every Day Girl’s Day III – Something"

曾預告會在2014年1月份回歸的 Girl’s Day,回歸概念照公開。

Girl’s Day 今天上午在 Twttier 寫道:「Girl’s Day 1月3日回歸,請期待充滿迷人魅力的主打歌 “Something”!」並且公開一組風格成熟且性感的概念照。

隨後,DreamT Entertainment 代表也出面證實:「2013年以 “Expectation” 與 “Female President” 這兩首歌,向歌迷展現全新魅力的 Girl’s Day,預計會在新曲展露她們更加成熟且性感的一面。」

讓我們一起期待 Girl’s Day 1月3日發行的迷三輯《Every Day Girl’s Day III – Something》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