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俊亨新曲花絮特效篇

龍俊亨 "Flower" 花絮特效篇

BEAST 的龍俊亨發行個人專輯 “Flower”,相信粉絲們對 MV 中龍俊亨只有一顆頭、女主角捧著龍俊亨頭的這些畫面印象相當深刻,官方公開了花絮影片,讓大家一窺這些畫面是怎麼拍攝的。

花絮中,可以看到龍俊亨脖子上戴著花圈,深穿純白色短袖 T 恤進行拍攝,拍攝完畢之後,再利用後製將龍俊亨的身體修掉。影片中也可以看到龍俊亨和 MV 女主角在拍攝過後仔細檢視畫面的認真模樣。

一起來看看龍俊亨的 “Flower” 特效花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