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Family 歲末單曲

Brav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組成「Brave Family」,發表歲末單曲。

「Brave Family」由 Electroboyz 、BIGSTAR 、Brave Girls、朴秀珍組成。他們演唱的溫暖歲末歌曲 “Passing Of The Year (올해가 가고)”,讓人欣賞的同時,也能一併回顧2013年的點點滴滴呢。

但不論2013年過得如何,都讓我們以開朗的心情來迎接2014年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Dk8J25RaY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ubbleFeetMusicCHB@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