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uniel 任本周獵星評審

K-Pop 獵星行動 (Kpopn)

選秀節目《K-pop 獵星行動》第三季與 FNC Entertainment 合作,各區優勝者會到到韓國接受 FNC Ent. 的訓練。

每周,參賽者都會收到團體演出、平面拍攝、MV 拍攝… 等不同的任務,並淘汰成績不好的參賽者。隨著節目一周周過去,大家的情緒也更加緊繃。

而本周六 (12/28) 將在 Channel M 播出的第五集中,由 Juniel 擔任客座評審。第五集的主題是「化妝」,所有藝人都必須帶妝上陣,因此所有參賽者要在這禮拜的節目中來個「大變身」。

最後是由誰勝出呢?別錯過每個禮拜的播出呦!

K-Pop 獵星行動 (Kpop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FOX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