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成俊、成彬可愛泳裝畫報

成彬 成俊 《Lemon Tree》1月

在《爸爸你去哪?》中獲得高人氣的成俊、成彬兄妹,最近為兒童泳裝品牌拍攝畫報。

演員成東日的子女成俊、成彬,在出演 MBC《爸爸你去哪?》後,兩兄妹可愛的模樣贏得不少觀眾的喜愛,最近生活雜誌《Lemon Tree》與泳裝品牌 Arena 合作,找來兩兄妹拍攝泳裝畫報。

有著「成書生」綽號的成俊,在節目中文靜、帥氣的形象也在畫報中呈現出來,穿著泳褲的他坐在池邊帥氣地看著鏡頭。

而與哥哥個性截然不同的妹妹成彬,充滿自信插腰看著鏡頭,個頭雖小但是氣勢十足,模樣相當俏皮可愛呢!

成彬 成俊 《Lemon Tree》1月

另外一張兩兄妹在泳池內的合照中,成彬拿著浮板露出酷酷的表情,而哥哥成俊在後面調皮踢水,展現天真可愛的笑容,彷彿兄妹角色對調的兩人,就像是天生一對啊!

大家是不是也沉浸在成俊、成彬兩兄妹的可愛魅力中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